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会

来源:文图/信电系 韦飞腾 发布时间:2021-11-16 18: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16日,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于无人机展厅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会,党支部书记兰建扬支持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8cc8c73dc1af483b9566cc30604822f2.jpg

会上,兰建扬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黄绍光院长《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总结要求。

兰建扬书记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面临的主要任务和特点,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宝贵的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兰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善于不断总结经验,将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实际的教学工作中。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