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 “勿忘国耻 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图/信电系 韦飞腾 发布时间:2021-12-13 18:27:3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3日是第八个国家公祭日,为了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3日下午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在第一实训室405开展勿忘国耻 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兰建扬主持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217bd2df49ef4ebfadd92d82b14c0f80.png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并向在南京大屠杀惨案中不幸罹难的30万同胞、为国捐躯的英烈们默哀3分钟。

 

fa7f70b1dc0547d0beea2aaeee87b683.png


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观看纪录片--《国家公祭日》《国之殇,莫敢忘》《以史为鉴 珍爱和平》。

cc19af517e734318acc50af9f1c65c4f.png

 

 

会议进行第三议程,由支部书记上党课。兰书记由国家公祭日的背景、过程、意义和深远影响生动地为我们上了一堂《勿忘国耻 珍爱和平》的党课。

218bb8d7d76343ddb2652a0cf99580c2.png

 

兰书记强调,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英雄烈士们的英勇献身,同时生长在和平年代的我们也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他指出,党员同志们要始终有一颗爱国爱党的心,并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将思想教育元素融入到教学中,培养具有爱国情怀、坚守和平的新时代接班人。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