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专题座谈会

来源:文/韦飞腾 图/韦飞腾 发布时间:2022-03-30 09: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组织发动领导班子、党员、教职工体紧紧围绕八弊顽疾,就学校、二级学院党员干部在精神面貌、敬业状态、服务大局、服务一线、服务师生、狠抓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的查找和剖析,2022年3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座谈会。学校纪委书记张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学院班子征求到的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电子教研室、计算机教研室、基础教研室分别作了个人剖析发言。

最后学校纪委张斌书记讲话,肯定学院开展作风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例如工作创新不够,工作推进不够等等要求学院要创新形式,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工作成效;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形成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确保立行立改、整改到位要求全院教师要抓好作风建设,克服“八弊”顽疾,做到“十戒”,按照“四有”教师的标准,不断学习提升、持续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学院力量。

5aa581ae66d94eb29c392843e697eb6d.jpg


fb025a6dfc5f492580cf672b87dacaa6.jpg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