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文/韦飞腾 图/韦飞腾 发布时间:2022-04-13 15:47:4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4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校纪委书记张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兰建扬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兰建扬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2020年年度组织生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兰建扬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总结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从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接着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开诚布公的态度,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护短敢于直面问题,批评他人一针见血,毫不客气。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党员各方面的综合表现,根据相关要求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学校纪委书记张斌进行点评讲话,他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要深刻认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作用,要深刻剖析问题,查找问题根源,并进一步整改,并提出“三要”:要真正做到团结,凝心聚力;要提升自身素质,并帮助他人,真抓真改,真该实改;要勇于做出贡献,才能得到收获;紧紧围绕“团结、批评、更团结”的宗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刻剖析过去一年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有效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解放思想,提高工作能力,以更高的工作标准,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9de7ab33e51b43d494d6fcabccbcee72.png

93619438ff44486389f40bad6dc8ba1d.png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