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学习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2 10:35: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牢牢抓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营造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4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学习会,会议邀请了学校校长黄绍作党课讲授,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黄绍光校长紧密围绕“树牢国家总体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从“国家安全教育日背景”“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培训。黄绍光校长从我们身边的真实事件为例,要求全校师生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会上,黄绍光校长还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斗争”“牢固树立意识形态阵地”等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意识形态专题党课。黄绍光校长结合中外事例,分析当前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突出意识形态工作在政治、教育等方面发挥的作用。黄绍光校长强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全体师生要紧紧抓住意识形态工作的本质和内涵,增强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吸引力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