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 开展向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5 18:30:04 浏览次数: 【字体:

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河池市市委的部署安排,进一步落实学校清廉学校建设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25日在无人机展厅开展向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学习活动。会议由黄菁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会

会上,黄菁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先进事迹,领悟其中所体现的精神内涵和实践价值。

其次,结合自身实际,集中学习研讨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那样勤勉履职、无私奉献,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忘我的精神全身心扑在工作上,不畏艰难、苦干实干;要像他们那样忠于职守、廉洁奉公,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弘扬清风正气, 要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的态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同事认可、学生敬佩的好教师。

本次会议,提高了我院教师的思想认识,为全院注入了新动力,对积极推进我校工作部署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ae68b4ead16b480c9cb8d74520437a91.png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