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观看廉政题材电影《决不姑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1 18:30: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根据中共河池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市教育局通知要求,10月11日,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领导观看廉政题材电影《决不姑息》。

影片《决不姑息》以清江县水利部门通过水库改造中存在的腐败问题为题材,以永州市纪委原常委、市监察局原副局长王海洋同志为原型,讲述了一群纪检监察干部信仰坚定、敢于碰硬、秉公执纪的故事

影片中数位领导干部的落马,警示着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时刻恪守党章国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锤炼思想,防微杜渐,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谨慎与敬畏地对待手中权力。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必须要为学生们树立好榜样,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深刻汲取反面案例的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1ac259933114e67b84ecf5bcfda115a.png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