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5 19:30:52 浏览次数: 【字体:

进一步落实学校清廉学校建设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25日在无人机展厅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黄菁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会

会上,黄菁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强调清廉学校建设的重要性。

其次,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对党员教师进行警示教育,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决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的态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同事认可、学生敬佩的好教师。

本次会议,提高了我院党员教师的思想认识,对积极推进我校清廉学校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d476632e76b04a48b0d0e1ed3f512129.png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