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3 19:50:40 浏览次数: 【字体: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劳动教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强调“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长大后能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全面推进我院“三精”工程要求以及提升我院学生的劳动奉献精神,2022年9月13日,我院党支部组织34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青春心向党 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韦权峰副书记以身作则,拿起刷子与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同清理14栋的卫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同时也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经过大家的努力,14栋宿舍样貌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充分发扬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性修养,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对“三精”工程和学生劳动教育的重视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