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修师德 塑师风”--“廉洁从教”主题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30 20:25: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30日下午在无人机展厅召开“修师德 塑师风”--“廉洁从教”主题活动。会议由黄菁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会。

会上,黄菁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通过反面案例,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意识。

其次,颜增显院长领学《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要求,强调全体教师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接着,全体教职工观看廉洁教育专题片--《守住第一次》。全体教师表示:只有坚决反对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坚持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守住第一次,才能构筑防腐拒变的思想长城。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