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3 20:35:33 浏览次数: 【字体:

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学校清廉学校建设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13日下午在无人机展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黄菁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会

会上,黄菁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警示全体教师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其次,黄书记领学《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中国古代家训三百篇》强调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使清廉教育“进家庭”。

接着,黄菁书记为全体教师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全体教师要不断强化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

最后,黄菁强调全体教师要结合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使“廉洁”教育入耳、入脑,营造廉洁教育氛围。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