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爱国、奋斗、强国,做新时代青年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6 10:00: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文章、出成效,在深学笃行中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1月5日下午16点,在一教一阶,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黄菁向我院全体团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e590019f8a78441e84bc46a70efe4643.png

黄书记以《爱国、奋斗、强国,做新时代青年人》为题展开讲授,党课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清澈的爱,只为中国;二是激情的心,只为中国;三是奋斗的路,只为中国。黄书记通过真实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还指出:目前我国还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与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差距,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还需要付出长期艰苦的努力。他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学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3f394b7d308046fe88340e3792fcbe00.png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且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努力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奋斗。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