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图/韦飞腾 文/韦飞腾 发布时间:2021-09-02 18: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1日下午,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于第一实训室4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兰书记主持,学院纪委张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兰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次,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结合自身情况,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有效解决问题、共同进步的目的。

最后,张书记围绕“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明理、学史力行”的要求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16字要求中,最难的是“学史力行”,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变为实际行动是当前的重要问题,我们要把学习党史激发出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干劲、工作成效。

d5a1bc9dba5a4b5791049404f93ba420.jpg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