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第十四次候补委员见面会

来源:文/信电系 龚宗模 发布时间:2021-11-24 08:32:30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与电气工程系讯(文/信电系 龚宗模)20211119日晚上六点二十分,信电系分团委学生会第十四候补委员见面会在第一教学楼一阶教室召开,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信电系党支部兰书记、信电系分团委学生会李琪老师、各班辅导员、信电系分团委学生会以及第十四候补委员。

本次会议由主持人周伟玉同学致开幕词。致词结束,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并观看信电系分团委学生会精彩影集。会议逐步进行,信电系分团委学生会正式成员及候补委员分别作自我介绍促进了成员之间相互的了解。随后,由兰书记上台发言,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了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自信心,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去迎接各种挑战。会议进入尾声,由信电系分团委学生会李琪老师上台发言,希望学生会的正式成员和候补委员能“在其位,谋其事,担其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见面会的交流分享,本届候补委员对学生会的责任和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相信他们一定能接过传承的接力棒,信息与电气工程系精神传承下去,再创辉煌。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