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开展经典美文诵读抽查活动

来源:文图/陈洁华 发布时间:2021-12-10 10:20: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对经典美文的学习兴趣,同时营造出书香校园的氛围,使学生在接受中华古诗词的文学滋养和文化熏陶的同时,提高学生的欣赏品位、审美情趣。信息与电气工程系于2021年12月9日下午六点十分在第一教学楼六楼教室进行了经典美文诵读抽查活动。

本次美文诵读抽查活动是信电系读书工程系列活动之一,参加对象为信电系各班级学生,诵读内容抽查篇目涵盖立德励志、惜时勤学、爱家报国、弘诚扬善、喜山乐水、敬业创新。在朗诵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语言流畅,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文化涵养。

此次美文诵读抽查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在朗诵中领略到中华文化的魅力,体验到蕴含在诗词的伟大精神,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系学风文化建设的发展。

2aa720a185ad4e0fa55b8578962703d2.jpg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