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青”情相助 同心战“疫”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文/图 李琪 ) 发布时间:2022-02-28 20:50:3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百色市德保县、靖西县等多个县区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病例,面对当前十分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学子们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号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投身当地的防疫一线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年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信息工程学院近一百名学生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奋战在当地抗疫一线,用青年人的担当,守护一方百姓安康。让我们看一看他们在信息录入、体温测量、秩序维持等志愿服务工作的身影。

 

 

志在我心,愿为你动

不负青春,力抗疫情

愿山河无恙,你我皆安

广西加油!百色加油!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