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2022年“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比赛

来源:(文/图 蒙晓燕) 发布时间:2022-05-11 11:05:48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工程学院讯(文/蒙晓燕)2022511日星期三晚上19:30

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对党、团历史的认识和理解。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于第一实训楼104教室开展2022年“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活动出席本次竞赛活动的有: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委员韦飞腾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琪以及参赛队伍等。

此次竞赛按照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种题型的形式进行答题内容涉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党团知识等

竞赛过程中,现场的氛围紧张焦灼,参赛队员从容不迫、沉着应答,在风险题答错扣分机制,也极大地考验各队选手的心理素质,参赛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最后,韦飞腾老师对本次“青年大学习”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说道,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也是二十大的召开之年,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大学生。

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同学们应以昂扬姿态奋进,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刻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


fdafba5a0cc84c2cb76e263d34361343.jpg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