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文/黄康柳 发布时间:2023-04-10 10:30:54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工程学院讯(文/黄康柳)为了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管理,鼓励学生踊跃畅谈,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学习、工作中的各项问题,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4月7日16:40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韦权峰主持本次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琪、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我院70名学生代表。

韦权峰副书记首先指出了近段时间学生在学院中遇到的问题,随后,他表示鼓励让学生们踊跃发言,阐述自己的意见。

随后,同学们都在不同的角度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部分学生代表积极举手发言,阐述自己的意见,并现场汇报收集到各班级同学们意见。韦权峰副书记对各学生代表的发言进行分析,采纳和吸收了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和观点,现场能够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仍需后续落实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承诺会后会继续跟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座谈会,在师生之间搭建起了有效沟通的桥梁,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初衷,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管理理念,真正做到了为学生办实事,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58d832be39864e71971917068a68ea3d.png

5ee1d51bc90f42e0aebbf32ddba06cb2.png

74c8955b55f9409c8d9bf540a17cf177.png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