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航天杯”

来源:文/梁绍新 发布时间:2023-04-17 16:25:54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工程学院讯(文/梁绍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学生在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同时进一步增进班级凝聚力,丰富学生的课余文体生活,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29日在第一灯光篮球场举办第四届“航天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有13支参赛队,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26场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在比赛过程中,全体裁判员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严肃认真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互相学习。

此次活动以篮球项目为载体,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蓬勃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学生体育运动兴趣爱好,增强学生体质,发展学生体能,为学生终身体育锻炼奠定坚实基础,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的团结、和谐、弘扬优良的体育道德风尚。

026d30049d68424abd03bd0ddac5108f.png

7c08c3f039ae44c5bcdc672bb7b749a3.png

c788e6dd88a442978ffcd86e9c7985dc.png

be072461bb3b46cb9576bbcf7773c962.png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