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竞聘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3-09-07 16:37: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展开,帮助新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的新环境,9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无人机展厅举行2023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助理竞聘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班助竞聘者。

班主任(辅导员)助理是辅导员与新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在新生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本次活动分为个人自我介绍和现场答问两个环节,竞聘者按照顺序的先后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随后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有32名班主任(辅导员)助理通过本次竞聘。

扬帆启航,畅想未来, 信院有你,一展宏图。接下来学院团委、老师、学生会、班助以及迎新工作志愿者们将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努力为23级新生营造热情、暖心的迎新环境。



25636144ad3b4dd9901b093e1e3d01fc.jpg73f99da672f249589db0a8fdc49975ee.jpg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