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校团委学生会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3-12-19 12:00:25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工程学院讯(文/梁耀庭) 为提高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效率及工作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增加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校团委学生会之间的友谊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12月18日在一教一阶举办了校团委学生会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会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唐丹媚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以及来自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负责人及代表。

会议首先由信息工程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本部门的工作内容及工作方法。其次,由校学生会的秘书部学习部宣传部组织部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并展示校学生会的工作内容及工作特色。然后是交流环节,各部门面对面的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经验。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从中获益匪浅,也对工作有更明确的认识。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唐丹媚进行总结,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不仅要提高我院学生会自身的管理能力,还要学习校学生会的方法和技巧,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方法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有效促进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使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会议,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校团委学生会之间的友好友谊,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加强双方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实现工作经验共享,进一步提升各自的业务水平,更好的为我校师生服务。

1e414042144045a28544f5e400245723.Jpeg

(图一:校团委学生会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会现场)

b4a8e9017682468d9160334b034a9991.Jpeg

(图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代表上台介绍部门工作内容)

a0fd68090b674c009f337dd166e311ed.Jpeg

(图三:校学生会秘书部部长上台分享工作心得)

79b8a03ec55849d79397df1b8ff9be66.Jpeg

(图四:唐丹媚书记进行会议总结)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