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青春“篮”不住—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航天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17: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工程学院讯(文\李冬鸣)篮球拼搏梦,青春正当时,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打造体育技能切磋、互相学习的平台,促进各年级同学间的交流和增进友谊,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2024年3月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灯光球场举行第五届“航天杯”篮球赛开幕式。

   本次篮球赛开幕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唐丹媚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韦权峰同志、22、23级辅导员出席开幕式,各班级参赛队伍、星瑞篮球社的裁判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代表参加开幕式。

  首先是先由非遗民族文化团的同学们带来开场的表演,为开幕式加油助力,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韦权峰发表讲话并宣布开幕,表达了对此次篮球比赛的期望,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体育精神,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运动员代表韦昌恒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做到胜不骄,败不馁。

  裁判员代表谭卫足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表示要履行裁判职责,践行体育职业道德,在比赛过程中,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准确评判、严格执法、公正裁判、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最后由健美操协会的同学给带来啦啦操表演,为在场的各球队加油助威。至此,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航天杯”篮球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赛吸引了众多班级积极参与,共有14个参赛队伍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开激烈的角逐。营造学校健康积极的运动氛围,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提升团队合作的精神。预祝全体参赛队员在球赛中赛出精神赛出友谊,让我们期待各个队伍的精彩表现!

 

(图一: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唐丹媚主持开幕式)

 

5690904a6f224c77888c0527b1cf0cd2.Jpeg

 

(图二:非遗民族文化团带来精彩的表演)

 

fd004b5b25cc43889b8c0eaa78f7ff72.Jpeg

 

(图三: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韦权峰同志发表致辞)

2e9e738491e548d2a7f4b65cbb364b75.Jpeg

 

(图四: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e7e686cc740c4d85bb391c278999ed9d.Jpeg

d8f2edb83f8d44caa02c0727633454ac.Jpeg

 

 (图五:健美操协会为这次的开幕式加油助威)

 

0556c86b981a473289b960e2adf39e9b.Jpeg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