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学雷锋”家电义务维修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工程学院讯(文/黄盈荷)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丰富和实践新时代雷锋精神与内涵,结合专业优势来服务社会,2024322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联合我校电子学院协会、我院团员青年志愿服务队一起到西环社区开展“学雷锋”家电义务维修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维修主要以小型家电为主,志愿者一边仔细排查电器故障,一边耐心向居民们解释电器损坏的原因,认真修复故障部位,同时普及家电使用中的注意事项,对于使用年限久存在安全隐患的电器,他们诚恳的提出了使用建议。

我院连续三年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进西环社区开展家电维修活动,不仅利用自身专业所学,服务周边群众,也能很好锻炼学生个人技能水平,把理论知识融于实际,将雷锋精神化为具体行动。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开展“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新时代赓续传承时代精神,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图一:活动合影)


(图二:居民填写信息)

(图三:活动现场)

(图四:志愿者们在认真维修家电)

(图五:志愿者们在认真维修家电)

(图六:志愿者们在认真维修家电)

(图七:志愿者们在认真维修家电)

(图八:活动合影)

(图九:活动合影)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