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文/黄圆娥 图/韦仕富 发布时间:2021-07-01 18:41:04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与电气工程系(文/黄圆娥 图/韦仕富)北京时间718:00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全体在校生在班主任辅导员的组织下,在教室、实训室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与全国人民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fe96cdeb5964bc195e6248cef636b75.png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发同学们的强烈反响。建党百年,多少次枪林弹雨,多少次艰难险阻,我们都一步步跨过来了,从落后封闭走向进步开放,从遍地饿殍走向繁荣富强。

   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的献词引发同学们的共鸣。生在红旗下,历史的重担现在传到了我们手中。一百年前他们为我们撑起一片天,创造出一个新世界;一百年后,该我们承担起民族复兴、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披荆斩棘,继续前进!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