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到金城江区六圩镇开展优秀毕业生回访工作

来源:图文/黄红玉 发布时间:2022-04-22 16:49:5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9日早上9点,我黄菁书记,学校就业处处长朱云广、我院黄红玉副院长、就业处副处长柏莎莎等一行5人到河池市金城江区六圩镇坡唱社区回访我13级优秀毕业生韦慧甜。

韦慧甜是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原电子电力工程系)毕业生2016年从我院毕业,毕业后到华为工作,2016-2019年连续3年都被评为华为公司的“优秀员工”2020年初由于家庭原因不得已辞职回到了家乡,回乡之后的第二年(2021年)正是村委换届选举的时候,通过选举她成功当选了河池市金城江区六圩镇坡唱社区居委副主任,团支部书记。在座谈会上,韦慧甜表示她非常感恩母校的教导与栽培,今后她会更加努力的在基层工作学习,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母校争光,全心全意致力于她家乡的乡村振兴事业。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