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在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无人机应用技术》赛项中摘金夺银

来源:文/莫青青 颜增显 图/蓝天龙 发布时间:2022-04-27 10:34:04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无人机应用技术》赛项顺利结束。全区共有23支参赛队伍在赛场上同台竞技。我校参赛学生李慈忠、郑伟兴、潘国贵、陈照安组成的2支代表队,在吴峰、余华、梁正乐、颜增显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在赛场上技压群雄、沉着应战,最终喜获该赛项全区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佳绩,斩获该赛项的2个一等奖。          

据悉,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无人机应用技术》赛项包括理论知识赛项、无人机组装与调试赛项、飞行操控赛项和精准操控等4个分赛项,竞赛目的是考察高职学生熟练掌握飞行原理、航空知识、组装调试、飞行技能、行业应用等无人机应用知识内容。

近三年来,我校连续在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多个赛项中斩获12个一等奖,获得一等奖的数量连续两年均排在全区第一名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