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我院在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课堂教学赛项校级决赛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来源:图/黄圆娥、新闻中心 文/黄圆娥 发布时间:2022-05-13 16: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课堂教学赛项校级决赛我院韦肖林团队(专业课程2组)获得了二等奖吴思翰团队(专业课程1组)获得了三等奖,顺利进入区赛

为了促进全院教师的教学能力,我院积极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工作,根据专业实际和教师的专业发展需要,组建了计算机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团队、通信技术教学能力比赛团队、PLC技术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团队、无人机技术应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团队。在组建好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团队后,立即开展作品构思、遴选工作,于3月15日在无人机展厅进行了作品的初步审核,选出了《光缆线路技术维护与故障处理》、《无人机组装调试与检修》两个作品参加决赛。

决赛分为实施报告内容介绍、教学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区内外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评审专家袁晓玲教授、张海燕教授、敖茂尧教授、朱瑾副教授和韦波副教授担任评委,黄绍光校长、卢森焕副校长、黄耀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

近年来,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积极探索有效教学的途径和方法,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认真做好本学院教师能力大赛的备赛工作,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