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企业宣讲会

来源:文/黄红玉、黄圆娥 图/黄圆娥 发布时间:2022-06-16 16:35: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顺利开展2020级学生的岗位实习工作,2020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6月14日晚19:00在学校第二报告厅召开企业宣讲会。

本次进行宣讲的企业为广东东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他们分别从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回答学生们的问题,使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公司和岗位。

广东东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智能制造业。东博自动化是集工业智能制造及自动化生产线设备的研发、生 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提供聚合物锂电池PACK全自动产线设备、新能源动力电池PACK全自动产线设、CCD焊点检测机、自动化产线完全解决方案。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研发、生产销售包括:消费电子产品(连接线、连接器、马达、无线充电、天线、声学产品等)、汽车及医疗产品(汽车及医疗线束、连接器、其他电子模块等)、企业级产品(高速连接线、连接器、基站天线、滤波器等)。

此次企业宣讲活动为学生进一步了解岗位实习的要求和内容,为顺利开展2020级学生的岗位实习工作有重要意义。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