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活动

来源:图文/黄红玉 发布时间:2022-06-17 09:33: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快健全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化社会化的工作机制,614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校纪委书记张斌带队考察广西华威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爱华鑫(深圳)实业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东莞新能德科技有限公司校长助理潘华林,就业处、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

爱华鑫(深圳)实业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东莞新能德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华威科技有限公司这五家公司都隶属于智能制造业,主要经营应用软件开发,电子产品、通讯设备、智能消费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等。

当天,考察团一行614号上午在学校接待了爱华鑫(深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一行3人,就学生的实习、就业、专业共建等问题开展了探讨,并汇报了我院学生在新能德公司实习的情况在座谈交流中,用人单位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深入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开设就业绿色通道,通过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开展校企资源共享建设等方式,探索共同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构建教育协同新机制、健全教育发展支持新体系。14日下午,考察团一行6到广西华威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线进行实地考察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达成多项合作意向。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下一步校企双方合作、推动全员全方位促就业奠定了基础。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