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在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取得佳绩

来源:文 图/黄菁 发布时间:2022-04-09 11:20:22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第4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我院参赛选手林滔宁老师荣获三等奖,陆廷舒老师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面向学校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共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此次大赛重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促进学生工作的内涵建设、品牌建设、机制建设,展现辅导员班主任的育人能力和职业风采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的理论学习和专业技能培训,不断增强辅导员班主任思想道德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努力建设一直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学生工作队伍,切实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和知心朋友。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