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图文/黄菁 发布时间:2022-05-27 22:30: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学生安全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信息工程学院近期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会议,20级、21级学生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菁传达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个班级每周班会都要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教育和培养。二是要求班主任、辅导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学生日常考勤管理。三是继续规范学院学生安全信息网络体系,确保渠道畅通。四是要加强应急培训工作,安全及时处理安全问题。五是做好毕业班学生实习安全工作。

会上黄菁书记还对网络诈骗、心理健康、传销、网贷、应急处理等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并对一些典型的安全案例进行剖析。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