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与中国电信河池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党建翼联”沟通会

来源:图文/黄红玉 发布时间:2022-06-17 10: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616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电信河池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党建翼联”沟通会中国电信河池分公司玉兰副总等一行8人,我校校长助理潘华林、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5人,就业处副处长柏莎莎参会。

会上潘华林助理介绍了我校情况,颜增显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两位领导表示我校的办学一定要紧密对接社会、产业发展需求,学校发展不断上规模、树品牌。学校在发展过程中也得到众多内企业的帮助,建立了深厚的校企感情,也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师流动站、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继续得到企业的帮助。希望学校既能为企业发展需求提供“用得上、留得住”的高技能人才,又能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优质的、安全的、满意的就业岗位,尤其是解决家庭困难学生的切实工作需求。


在座谈交流中,中国电信河池分公司玉总表示,希望通过深入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开设就业绿色通道,通过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开展校企资源共享建设等方式,探索共同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构建教育协同新机制、健全教育发展支持新体系。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