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迎接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汇报会

来源:文/莫桂江、黄圆娥 图/黄思涵、黄圆娥 发布时间:2022-09-28 11:40: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9月2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无人机展厅召开迎接自治区教育厅2022年度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汇报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颜增显院长解读了桂教职成〔2022〕51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的通知》、广现职发〔2022〕63号《关于印发迎接自治区教育厅2022年度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方案的通知》、广现职办〔2022〕27号《关于对内部质量诊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督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接受督查核查准备工作,根据《信息工程学院内部诊改任务安排》文件,准备和提交学院、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五个层面的诊改材料。

颜增显院长向全体教职工展示了《2022年春季学期信息工程学院诊改汇报PPT》,从诊改基础、两链打造、螺旋运行、诊改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方面对学院进行诊断与改进。

    本次会议从学院层面再次梳理了今年的内部质量诊改各项工作,明确了工作要求,颜增显院长强调,诊改工作必须要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务必做到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推进和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本学院内部质量诊改工作目标顺利达成。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