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1+X嵌入式边缘计算软硬件开发职业资格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来源:文/莫桂江、黄圆娥 图/莫桂江 发布时间:2022-06-26 08:55:10 浏览次数: 【字体:

62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一实训楼403进行1+X嵌入式边缘计算软硬件开发职业资格等级证书(中级)考试。考试人数50人,参加考证的学生为20级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通信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学生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要求,整合优化我院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通信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我院积极牵头承办本次考证促进我专业建设又快又好地发展,提升学院办学影响力和专业竞争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