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内部质量诊改培训会

来源:图文/黄圆娥 发布时间:2022-10-31 17: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一实训楼403召开迎接自治区教育厅2022年度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内部质量诊改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本次会议是针对教职工们提交的材料进行问题分析,并诊断改进。蒋玉芳副院长对教师个人诊改材料进行分析说明,黄红玉副院长对课程诊改进行分析说明,莫桂江副院长对专业诊改进行分析说明,同时帮助教职工解决在诊改过程遇到的问题。

本次会议从学院层面再次梳理了今年的内部质量诊改各项工作,明确了工作工作的要求,黄菁书记强调,诊改工作必须要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务必做到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推进和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本学院内部质量诊改工作目标顺利达成。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