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喜报:我校承办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无人机应用技术》赛项并斩获双金!

来源:文/莫青青 韦权峰 图/莫青青 发布时间:2023-03-21 18: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无人机应用技术》赛项在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吸引广西21高职院校39个代表队同台竞技参赛队高手云集、竞争十分激烈。由我院颜增显、莫桂江、梁正乐、余华老师指导,2022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卢琼、梁子昌、罗福达、卢胜权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凭借出色的专业技能和沉着应战获取2个一等级奖的好成绩,勇夺该赛项的桂冠。

本赛项以无人机职业标准规定的知识和技能要求为基础,结合技能型人才培养要求和工作岗位需要,通过理论知识、无人机组装调试操控行业应用等环节,全面考察参赛学生的飞行理论知识、无人机飞行管理法规、多旋翼无人机结构组成、飞行操控、精准测控等应用模块的知识掌握与实操能力。

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在全区同类专业中的人才培养优势和成效,是我院践行三全育人,坚持开展三教改革,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又一成果体现,我院将继续以学生技能竞赛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