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河池市科协主席黄雷一行参观我校无人机展厅,双方就合作机会和发展方向进行深入研究

来源:文/黄红玉、黄圆娥 图/黄圆娥 发布时间:2023-09-14 18:20:51 浏览次数: 【字体:

914日上午1100河池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黄雷、来宾市科学技术协会党主席宁家羚一行人到到我校参观无人机展厅。我校校长黄绍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颜增显及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黄绍光校长与河池市来宾市科协主席等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双方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无人机科普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并就未来的合作机会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研究黄校长表示我校会大力支持市科协的各项工作,为河池市科技工作者奉献一份力量。

黄雷主席表示市科协非常感谢我校对市科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们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合作,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助力河池地方经济发展。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