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文/莫桂江、黄圆娥 图/黄圆娥 发布时间:2023-12-08 20: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顺利完成2023年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12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无人机展厅召开2023年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再培训和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莫桂江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了12月7日下午学校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精神与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了“8字质量改进螺旋”的含义和运行过程,帮助教职工提高对“8字质量改进螺旋”的认识与理解

会上提出改进成效的逻辑关系: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实施改进→解决问题→取得成效,先诊断,再改进,出成效。

最后提出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具体工作部署,要求教职工找准自身问题,精准定位,结合学校“双高”建设,打造目标链和标准链,采取具体措施、手段和方法进行设计、组织、实施,诊断目标任务,分析未完成原因,提出具体有效的改进措施,真正做到螺旋提升。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