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到东莞开展访企拓岗及优秀毕业生回访行动

来源:图文/黄红玉 发布时间:2023-11-20 09:25:16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2024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118日,由学校就业处处长朱云广带队我院副院长黄红玉、商学院副院长潘杨两位同志陪同,到东莞新能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和优秀毕业生回访行动

会上朱云广处长介绍了我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我校的办学一定要紧密对接社会、产业发展需求。学校在发展过程中也得到贵公司大力帮助,建立了深厚的校企感情,也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师流动站,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继续得到公司的帮助。

会上东莞新能德科技有限公司闻总表示,目前我校还有19级13位同学留在新能德工作,都已成为公司的中流砥柱,21级在企业实习的学生表现也很突出,我们学校为他们企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人才。

会上,我校优秀学生代表做发言,就自己工作情况和体会谈自己的想法。

    此次访企拓岗及优秀毕业生回访行动,进一步促进我院与东莞新能德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