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展示活动

来源:图文/黄圆娥 发布时间:2023-12-20 09:30: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根据《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第四阶段培训实施方案》要求,2023年12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无人机展示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第四阶段作品展示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教授,副校长梁朝益教授莅临指导,叶景教授进行线上指导。学院全体老师参加,活动由莫桂江副院长主持

本次展示活动参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方式,以团队为单位进行展示,以展现团队的协作精神和整体实力。分别介绍教学实施报告无生教学片段以及现场问答


叶景教授对每组作品分别从整体教学设计、教学实施过程学生学习效果、反思改进以及对接岗课赛证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教师们从中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通过本次汇报展示活动,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同时为后续争取在校赛、区赛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做好准备。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