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交流探讨谋发展 校警合作开新篇 ——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与我校开展无人机技术应用交流活动

来源:文/黄圆娥 发布时间:2023-12-22 10:30:1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1日,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在马宗伟副支队长带领下一行40人,到我校无人机技术应用工程实训基地进行学习交流。我校校长黄绍光教授出席座谈交流会,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官兵、我校无人机专业师生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黄绍光教授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双拥”工作情况;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颜增显教授介绍我校无人机专业建设情况。

在实地无人机技能学习交流环节,我校无人机教师梁正乐通过理论辅导、演示、室外操作等方式,从理论知识到实践操作进行面对面交流,使武警官兵进一步增强了无人机操作能力,切实打牢实战应用能力。特别是针对武警官兵在空中抵近侦察、应急救援、反恐等方面的实际应用,着眼提速无人机体系形成战斗力,在各种天候作战条件下进行强化训练,提高培训官兵“能操作、看得清、传得快、定位准”的无人机技战水平,为部队执行多样化任务奠定坚实基础,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增强了校警合作力度,为今后扩展校警合作项目,服务社会经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学校“双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