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图文/黄圆娥 发布时间:2024-03-02 11:30: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无人机展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布置2024年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菁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颜增显传达了学校全体教职工大会精神,回顾了2023年的工作和成绩,同时对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发展稳定的根基;要深化思想建设,筑牢意识形态防线;要强化作风效能建设,激发全体教职工创先争优的活力。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学院发展的底线,必须全力维护。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规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在师生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加强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在安全的环境下顺利开展。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布置了新学期的各项任务。


终审:gxxdx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